松栗奶芙

去无人的岛,荒诞又现实

【名柯乙女向】当你教他中文时(后续)


前几天好几篇文章都被屏了


就是个梗啦其实



点这里啊🐽 后续哦~





本篇含安室透&赤井秀一&琴酒&诸伏景光


彩蛋解锁体能训练的过程🚗透子的


快开学就更的少了哦,不要取关!!!

—————————————————————

【安室透】



公安先生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训练和上次的教训,可谓是又掌握了一门新语言,还增强了体力。




只有你,损失严重。卧床三天都没好。





“宝宝,今天我要去警视厅演讲,你看我穿哪套好看啊”安室透一把推开门,手里拿着三件衣服在那摆弄着。



“这套黑色的西装套装好看吗?”他看着你问道。



“报看”


或许是因为前几天发生的一些事所以让你十分生气。不过,他穿黑色显得太过正经了,还是浅灰色更适合他一些。


“什么?你说什么?”



“报看”你躺着刷着手机。


“报看?什么意思?”他好像头上有三个“?”一样。


“都说了报看了,你聋了啊”你突然叫到。


谁叫他把你弄得腰已经离家出走了。












【赤井秀一】



“小姐,你看看我这咖喱牛肉烧的还可以吧”他端着一盘还飘着热气的菜放在你面前。




“报吃”你尝了一口,毫不留情地说道。



“啊?那你尝尝这个奶油蔬菜呢”他又把那盘奶油蔬菜推到你的面前。



“这也太难吃了吧,报吃”你赶紧把嘴里的西蓝花吐出来。



看似无害的西蓝花和土豆,可中间连熟都没有熟透。



“什么意思?又是什么流行语?”他拿着两盘又失败了的菜走进了厨房。



“什么啊?”你还不解地问道。


“就什么?来着……报吃啊”他擦着桌子问着。


“哦,就报吃的意思啊?”你随手拿了个放在桌上的葡萄。




“哦?你是不是想play啊”他依稀记得你前几天跟他说过这个词,现在好时机!毕竟已经好久没do了。



“?你老色批的瘾又犯了?”



你是怎么知道这个词的意思的,你才学中文没几天啊




我有百度……







【琴酒】



“我吃好了,结账吧”你优雅地擦了擦嘴。




作为组织的大小姐,钱是绝对不会差的。今天晚上约的也是米其林3星的餐厅。




店内灯光很昏暗,每个餐桌上只有一根蜡烛。餐桌上还有一只玫瑰,和两盘剩下的五分熟牛排。灯光照在你sexy的身材上,黑色丝绒的材质很美。(今天很正经你)






“……我来吧”他默默说到。他作为组织的top killer,不差钱,你也相信他不是那种吝啬的人。




“那好,你来吧”你重新补了补口红,朝他微微一笑。



“这家餐厅好吃吗?”



“前菜和甜品都还不错,只是……那个牛排有点报吃,有点老了……这餐厅搞得我不正经看上去好像没家教的样子,呼……”




“……报吃是什么意思?”他拉着你的手问道。


“算了……我正好还没吃饱,拿你垫垫饥吧”


“你tm怎么那么闷骚啊!!!”







【诸伏景光】



“宝贝你来那个了,给你熬了点姜汤,快点喝了”他端着一碗汤凑到你面前,辛辣的味道你根本就不想喝。(我也不要喝🙃)


“不用了”你盖着毯子正刷着视频呢。




“喝一点,喝完就不疼啦”他拿着那碗汤又朝你脸近了一点。


“我拒绝”



“快点喝了!”景光开始严肃起来,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事情。肚子疼了怪谁啊。


“报报报报报报”你连忙把姜汤推开。





“报?什么意思?”



“不就是不要的意思吗?”



“你没法拒绝,否则我……”

评论(13)

热度(77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