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栗奶芙

去无人的岛,荒诞又现实

【名柯乙女向】当你教他说中文时



ooc


本篇含安室透&赤井秀一&琴酒&诸伏景光


认为没逻辑的就当它翻译过了





给点流量吧出去玩了10天什么都没了




彩蛋解锁琴酒知道你教他的是国粹的反应

是🚗🚗🚗哦~真得都算不上了,要真得不让过这都说不过去……





可以就看下去吧



—————————————————————

【安室透】

“宝宝,你教我两句中文吧~”他坐到你旁边讨好地帮忙揉着肩。

“你要说中文干嘛”你关了手机问道。

“会说两种语言真得很好啊~”

“好吧~那我简单教你两句”你清了清嗓,颇有一副老师的样子。

“你好”你慢慢地说道。

“n~i~你,h~a~o~~好”

“跟着读”

“米~好~”

“不是米好,是你好”

“你好”

“对了!”

“他就是こんにちは的意思啦~”

“下一个”

“妈~妈!跟着读”

“妈~妈~”

“哎~”

“它是什么意思啊~宝宝”

“额……就……就是…さようなら的意思啦~它正式一点”(再见)

“哦~”

随后,一天你和他一起去中餐厅吃饭,结账时他知道了服务员是中国人时说出的那句“妈妈”搞得服务员面面相觑。谁好好的叫“妈妈”啊!

“额……透子我们快走吧~”

直到回到家安室透打开百度翻译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宝宝~你今天骗了我,那不是要有惩罚了~”

……






【赤井秀一】

其实作为一个英国人的赤井秀一说的英语确实是英式的,但……好像词语有点美化……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你看着他其实只会fuck等等一些经典的词语时坐不住了。

“秀一啊~要不我教你中文吧~多学点语言不是很好吗?”

“正好,我也挺喜欢中国文化的~”

在你简单教完了一些基本用语时,对着秀一说道:“对了,你马人不是就那几个词吗?我教你一点新的,保你以后不会输~”

“就像fuck一样,我们就说,滚啊,🌿他妈的这种词”


后来你们一起去中国玩时,遇上了一个不讲理的老太太,还没等你开口,秀一直接开口:“******”

“……”我好像不该教他……






【琴酒】

“过几天我要去中国做个交易,教我点中文以防万一”他擦着他的宝贝伯莱塔说道。

“好啊~”

前几天你出去玩没跟他报备,差点被人跟踪的事,他到现在都在生气。

回来吵架还没吵过你,他直接上床进行了报复。

这机会不就来了吗?


“傻*就是你好的意思啦~”

“哦…知道了…”

“滚就是再见的意思啦~”

“……”

“真得吗?”

“当然!”你拍拍自己的胸脯做保证。

“……”


(反应见彩蛋)

有车……




【诸伏景光】

“我们待会就要和叔叔阿姨打电话了,教我一点中文嘛~到时候叔叔阿姨也开心一点~宝宝~”他贴着你的脸。

“好啊~但叔叔阿姨不会说你的啦~”

经过一系列的教学,景光很快就学会了。

视频聊天里妈妈爸爸看着景光乖巧的样子很是开心,看见你倒是不想理睬。

我是亲生的吗……



————————————————————————

最近都写不出了……评论区跪求评论……欢迎点梗

评论(39)

热度(46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